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香港周末二手住宅买卖宗数创12周新高

2021-05-1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17日,利嘉阁地产总裁廖伟强表示,本周末香港二手市场气氛炽热,皆因早前多个新盘同时开售,而且销情理想,带动二手交投,加上有部分向隅客回流各区二手市场,令成交量创近数周新高。综合利嘉阁地产分行网络数据,在过去的周末日(5月15至5月16日)十大指标屋苑累录28宗二手成交个案,较上周末(5月8至5月9日)的16宗增加12宗或75%,为近十二周新高。

廖伟强指出,香港第四波疫情接近尾声,加上疫苗接种计划已展开一段时间,市场上利淡因素转趋明朗,加上倘若中港通关,内地资金将流入本地楼市,或会进一步推高楼价,故早前取态较为观望的准买家,纷纷趁旺市加快入市步伐。相信在两地人员恢复正常往返前,买家入市信心仍会维持强劲。

至于中原表示,疫情放缓,各区新盘积极开售而且销情炽热,带动二手市场入市气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