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股异动 | 中汇集团(00382)飙升逾10% 民促法正式落地 高教板块迎来长期利好

2021-05-1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4日,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通过中国政府网公布,将自2021年9月1日起施行。消息刺激中汇集团(00382)早盘飙升逾10%,截至发稿,涨9.96%,报8.5港元,成交额2237.11万港元。

中信证券表示,民促法实施条例落地将进一步消除了板块的政策不确定性隐忧,有望促进民办高教板块的关注度和估值抬升。考虑到高教行业业务稳定,现阶段业绩增长快,估值便宜,板块迎来布局良机。天风证券刘章明团队则表示,这份文件利好高教+高中,未来该两类资产在自建、收购、分红等方面无任何政策障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