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发预装鸿蒙!曝华为P50系列搭载京东方、维信诺屏幕:类钻排

2021-05-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按照惯例,华为本将在4月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产品P50系列,但消息称因为一些不可控的原因,此次发布会将延期至6月份。

虽然华为P50未能如期而至,但由于大家对该机抱有极高的期望,所以近期网友一直在讨论相关话题,也出现了不少爆料信息。

近日,知名爆料者@Yash Raj Chaudhary就带来了有关华为P50屏幕的最新消息,他透露P50 标准版将会采用维信诺(002387,股吧)屏幕,而P50 Pro将混用京东方和维信诺屏幕。

至于顶配版本的P50 Pro+则会采用京东方最新一代的屏幕面板,配备了自研的六角形晶体屏幕排列方式,整体与LG钻石排列类似。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已有多方爆料确认,华为P50系列将全面抛弃以往的“药丸”式双打孔屏,全系配备居中放置的单孔方案,整体屏占比得到极大的提升,视觉效果更加协调,且消息称这一代的屏幕边框控制也十分出色,屏占比将大幅提升。

配置方面,消息称华为P50、P50 Pro、P50 Pro+三个版本将分别搭载麒麟9000L、麒麟9000E、麒麟9000,拥有不同的市场定位。

至于历来都会屠榜的影像方面,消息称华为P50系列极大概率会采用双圆环的后摄方案,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配备三摄、四摄、五摄模组,并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IMX800传感器,拥有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这也是索尼有史以来最大底的传感器,能带来更加强劲的成像效果。

首发预装鸿蒙!曝华为P50系列搭载京东方、维信诺屏幕:类钻排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鸿蒙#华为P50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