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可能全抛售:比特币价格大跌 超16万人爆仓

2021-05-1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现在的马斯克俨然已经成为了虚拟货币的“代言人”,其对比特币价格的走势影响还是很系列的。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暗示:“特斯拉可能会或者是已经卖出了比特币持仓”。

一位推特用户向马斯克留言称:“如果发现特斯拉已经抛售了剩余的比特币持仓,比特币人士(持有者)下个季度(季度财报公布后)肯定会扇自己一记耳光。”马斯克用“确实(Indeed)”一词回复了这条推文。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可能全抛售:比特币价格大跌 超16万人爆仓

比特币价格在周日大跌近 10%,三个月来首次跌至 4.5 万美元以下,创下自 2 月份以来的最低点。马斯克一直在 Twitter 上回击多位批评他改变比特币立场的用户。

上周,他宣布,特斯拉将因为环境顾虑暂停接受使用比特币买车,从而推翻了三周前的决定。不过,马斯克当时表示,特斯拉不会出售任何所持比特币。

截至发稿时,比特币日内涨幅达到5.03%,报46292.98美元/枚,即便如此这波大跌,还是让不少人出现了爆仓。最新的数据显示,最近24小时共有162756人爆仓,24小时爆仓金额接近100亿元,而1小时爆仓量在接近2亿元。

马斯克暗示特斯拉可能全抛售:比特币价格大跌 超16万人爆仓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比特币#马斯克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