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回应“建议80分以上再提车”:不强制要求车主参与

2021-05-16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特斯拉回应“建议80分以上再提车”:不强制要求车主参与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16日报道

5月16日下午,@特斯拉客户支持 发文称,大家所谓的“提车考试”是最近刚刚开始试点的“交付日车主讲堂”,算不上提车考试。此活动仅作为丰富交付体验的选修活动。

特斯拉还表示,不会强制要求任何车主参与该测试,也没有分数要求,更不会说“建议80分以上再提车”,目前提车流程依然照旧,过程中没有增加任何限制。

特斯拉回应“建议80分以上再提车”:不强制要求车主参与

据特斯拉交付工作人员介绍,在交付日车主课堂和趣味问答互动环节,专业人员根据车主对新车的了解程度,制定个性化讲解方案,针对考点内容进行由浅及深的针对性引导。再通过口头问答的方式,对重点问题反复巩固、加深印象,做好充足准备后,进行一些测试。

但如果车主不想参与测试,也可直接跳过到提车流程。

特斯拉指出,车主讲堂活动的初衷,是为释放特斯拉更多的驾驶乐趣,让车主拥有更佳的驾驶体验。目前特斯拉正在部分交付中心进行试点,启动全方位车主讲堂活动。在产品讲解环节,特斯拉安排专人对产品细节、驾驶模式、实用Tips全覆盖讲解,帮助车主增进对产品的了解、提升驾驶体验,快速成为特斯拉驾驶达人。

测试形式为线上答题。题目将从安全驾驶、基本功能,使用小技巧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覆盖车主日常用车场景,模拟车主可能会遇到的难题,帮助车主更好的使用产品。答题完成后,车主不仅可获得“测试”定制奖品,专业人员还会对测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针对错题着重讲解。成绩达到满分的优秀车主还将获得专属的“Tesla车主认证——‘特’新生阶段I”奖状。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