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熊孩子拿刀划伤奔驰 车损9千多!家长:孩子还小 你报警来抓他

2021-05-1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熊孩子刮花汽车的新闻几乎每年都有,而不同家庭也有着不同的做法,一些家长敢于承担责任,与车主协商出合适的赔偿方案。但是有些家长却用“他还是个孩子”、或者是“孩子还小”,这样的“免死金牌”与车主扯皮。而杭州的廖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烦心事。

据廖女士介绍,自己的这辆奔驰是去年花了20多万元购买的,她5月2号把车辆停放到地库,两天后来开车时,发现车辆的四个车身面,都用别人用刀划上的白色划痕。

廖女士调取小区物业监控后发现,车辆是被一个小孩,用类似“玩具砍刀”划伤,车身一圈都有漏出底漆的划痕。

视频

后来,廖女士询问4S店后,对方报价一个车身面补漆2400元,四个面补漆需要9600元。对此,廖女士联系上了小孩家长,协商解决方案。

不过对方的态度相当恶劣,表示要找个外面的修理厂维修,“4S店价格太贵,如果去4S店维修只赔1000块钱,我们家长也可以不管孩子,你报警来抓他啊。”

廖女士觉得对方家长太不讲理,同时又担心外面维修的有色差,决定要去4S店维修,但是廖女士和丈夫协商后,同意对方家长仅赔2000元。

熊孩子拿刀划伤奔驰 车损9千多!家长:孩子还小 你报警来抓他

不过,就算是赔付2000元,对方家长也迟迟没有转钱。在媒体记者的见证下,廖女士同对方家长打通了电话,询问在什么情况下才肯赔钱。

然而家长态度却是相当恶劣,表示“不差这两千块钱,要在第三方见证见证下转钱”。随后记者爆出了自己的媒体身份,表示愿意当第三方见证后,对方家长又表示“你们算什么东西,法律都约束不了我的东西,要在物业见证下转钱。”

同时,记者又表示,关于这件事,有没有跟你孩子谈过呢,对方家长直接表示:“我跟他谈什么,他才六岁”。“六岁就可以随便划别人车吗?”对方家长又爆出了粗口,“你脑瓜有病吧,我说孩子还小,不懂事”。

鉴于对方家长的恶劣态度,廖女士当前已经不同意此前只赔付两千的协商方案,表示将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此事。后续,我们也将会保持关注。

熊孩子拿刀划伤奔驰 车损9千多!家长:孩子还小 你报警来抓他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奔驰#熊孩子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