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原装AirTag发货时间延长至4-5周

2021-05-16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TechWeb】5月16日,TechWeb注意到 AppleStore中的AirTag送货时间延长,从5-7个工作日延长至4-5周,其畅销程度可见一斑。

AirTag首次亮相于2021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当月23日晚8点开启预订、30日正式在全球发售。5月初,国内用户即可在苹果官网下订,也可在线下店买到现货

原装AirTag发货时间延长至4-5周

作为一款基于蓝牙+UWB技术的物体定位利器,AirTag以其小巧的体积、重量倍受关注。

苹果用户可将AirTag可以挂在书包、钥匙或是其他物品上,随后可在“查找”App中的“物品”标签页中查找其位置(Airtag最后一次联网的定位)。如果物品在蓝牙范围内,“查找”应用可以让AirTag播放声音。

据SellCell对Apple 2021新产品调查数据显示,61%的?iPhone?和?iPad?用户打算购买AirTag。54%的人认为AirTag很划算,32%的人认为价格合理。只有14%的人认为房价过高。在AirTag的买家中,57%的人选择99美元的套餐,另外43%的人以29美元的价格单独购买。42.4%的AirTag用户想要用它追踪钥匙,34.8%的用户想要追踪宠物(尽管苹果不推荐),30.6%的用户想要追踪行李,25.8%的用户想要追踪自行车,23.3%的用户想要追踪钱包。其他受欢迎的用途包括跟踪AirPods外壳、儿童、车辆、无人机、伴侣和电视遥控器。

原装AirTag发货时间延长至4-5周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