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05-16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有道方知变,方知当下,在投资的路上,每个投资者探索,寻找赚钱之道。然赚钱只是相而非本,佛家有一话叫“着想”便是此意。如果交易只在乎盈亏定然理解不到交易的真谛,因为这是执迷于表象而脱离了本质。只有在技术上的精益求精,做好分析,制定策略,执行策略等交易的每一个环节,赚钱作为果的存在自然会随之而来。

本周黄金自上周五突破1797-1795区域的阻力后,周一开盘逐步走高,最高试探1845一线后承压回落,由于周一至周四连续的试探都无法突破1845的压制,转而折戟向下,周四凌晨完成1808一线的回踩后,周五大幅走高,最终收线于1843一线,周线则是以一颗探底回升下引线略长于实体的小阳柱收盘!

黄金利好基本面:地域局势上讲中东地区再次爆发武装冲突而且比较猛烈,以色列也是大举进兵,不管是空中部队还是路面部队,下周的话可能说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还会有所动作,这对黄金无形中形成利好的局面。

金烁解盘:下周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黄金周线录得长下影线阳线,从形态上看,上升的动能阶段性已经变弱了,而本周因为第四浪调整的时间比较长,周线上去的趋势线并未拉升触及到,这就给下周黄金继续拉升提供一定的空间;

周线这条趋势的压力作用会比较大,加上在日线级别,黄金从1756价位启动的上升五浪结构已经走到末端,即最后的第五浪行情。所以从这些角度看,黄金都很难一鼓作气的突破这条趋势线打开上升空间。反而面临着第五浪结束之后迎来的中期调整行情的可能性比较大;

不过下周开盘后黄金还将继续走高,短线先多为主,上方首要关注1850,其次就是1858-1865区域的压制,关键压制与1875,下方支撑关注1830的回踩,具体建议待开盘后我们实盘客户再做实时指导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名额!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