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nap(SNAP.US)Q1业绩喜人,市场怎么看?BBAE必贝证券:新赛道上将是一匹黑马

2021-05-15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Snap(SNAP.US)于上个月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财报,其中,该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6%,达到7.7亿美元;自由现金流为1.2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31亿美元,这也是该公司自2017年上市以来自由现金流首次转正。

此外,强劲的用户增长为公司稳健的财务表示提供了支撑。数据显示,该公司日活跃用户(DAU)同比增长22%,达到了2.8亿。同时,该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中,DAU均呈现上升趋势。

对此,富国银行分析师Brian Fitzgerald予以Snap“增持”评级,目标价为91美元。Fitzgerald指出,该股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他表示:“我们仍然看好该股,因为该公司的用户粘性十分强劲,以及在电商和游戏领域的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并提高了广告投放的相关性。我们认为,鉴于Snap拥有庞大且不断增长的用户群体,较快的收入增速以及持续改善的盈利状况,该股当前的股价水平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另外,巴克莱分析师Ross Sandler表示,将该公司目标价由66美元上调至75美元,维持“增持”评级。Sandler表示,Snap第一季度的营收和EBITDA分别高出市场预期的4%和5500万美元,同时,对于第二季度的指引也大致与市场的高预期符合。该分析师认为,Snap仍处于“创造相当可观的营收增长率,以及优化广告插入和减少广告负载”的最佳时机,并且,Sandler认为,这种情况还会持续几个季度。

而BBAE必贝证券则用Snap和Facebook(FB.US)、Pinterest(PINS.US)以及推特(TWTR.US)进行对比,并从四家公司市净率和市销率对比中认为,该公司仍然坚持着自己的特色路线,拥有较高的估值和亮眼的增速,在新赛道上可谓是一匹黑马。

除此之外,该证券还指出,目前,对社交类APP下一阶段影响最大的可能是电商赛道,投资者应紧密关注各大社交类APP的电商业务推进动态和业绩指引。Snapchat靠新玩法可能会有更好的业绩指引,因此相对于稳健的Facebook是个更好的投资标的。

不过,近期,苹果(AAPL.US)公布了最新的用户隐私保护政策,新规定表示APP如果要使用用户数据则必须征得用户同意。部分分析师表示这可能重创APP的广告营收.现在,德国企业也进行了隐私变更的反垄断诉讼,美国国会参议员也对苹果这种垄断行为进行了谴责。而目前,Snapchat似乎想通过第三方绕过苹果的隐私政策。因此,BBAE必贝证券认为,目前无法准确预测苹果和APP服务方的博弈后的具体政策,但是各方妥协将很有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