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异动 | 热门中概股反弹,哔哩哔哩(BILI.US)涨超6%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4日(周五),昨日大跌的热门中概股出现反弹,截至北京时间22:11,富途控股(FUTU.US)涨超9%,哔哩哔哩(BILI.US)涨超6%,蔚来汽车(NIO.US)涨超5%,小鹏汽车(XPEV.US)涨超4%,理想汽车(LI.US)涨超3%,网易(NTES.US)涨超3%,百度(BIDU.US)涨超1.5%。

消息面上,继美国证监会SEC出台配套信息披露规则后,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督委员会(PCAOB)于5月13日就《外国公司问责法案》中如何确定“不能有效实施会计监管”的认定细则征求意见。这意味着主要针对中概股的监管政策,已经全部起草完毕,即将进入实质性执行阶段。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