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满足不通用车场景 曝现代悦动CNG申报图

2021-05-14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中获取到了一组现代悦动(参数|询价)CNG版车型,新车的推出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用车需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满足不通用车场景 曝现代悦动CNG申报图

满足不通用车场景 曝现代悦动CNG申报图

作为新增动力版本车型,其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十分耐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10(4602)/1765/1470mm,轴距为265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多样式格栅造型、前雾灯镀铬装饰、天窗、外后视镜带转向灯、镀铬外门把手、倒车雷达、后摄像头、多种轮圈造型等。

满足不通用车场景 曝现代悦动CNG申报图

新车作为CNG双燃料车型,在动力方面,其所搭载的1.5L发动机在使用汽油供给时,其最大功率为90.2千瓦;在使用CNG作为燃料时,其最大功率为79千瓦。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CNG双燃料车型

CNG双燃料车型一般是指具有两套燃料供应系统,系统一套供给天然气或液化石油气,另一套供给天然气或液化石油气之外的燃料,两套燃料供给系统按预定的配比向气缸供给燃料,在缸内混合燃烧的汽车,如CNG柴油双燃料的汽车,或LPG柴油双燃料的汽车。此类车辆燃用CNG(或LPG)为主燃料,柴油起引燃作用。此类发动机结构参数也几乎不作改动,可以在单纯燃烧柴油和CNG与柴油同时混烧两种工况灵活切换。双燃料主要是指用汽油和压缩天然气CNG做燃料的车,不能同时使用,要么用汽油,要么用CNG。(文/汽车之家 周易)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