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我爱我家(000560.SZ)拟推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我爱我家(000560,股吧)(000560.SZ)发布公告,公司拟推出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认购员工持股计划份额的款项来源于参加对象的合法薪酬及其他合法方式自筹资金。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总人数不超过500人,持股计划拟持有的股票数量合计不超过7862.76万股,约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3.34%。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回购的我爱我家A股普通股股票3486.4万股,以及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的公司股票。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股票购买采用公司回购股票非交易过户、二级市场购买(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其中,持股计划受让公司以零对价转让部分的股份无需出资,持股计划以员工自有资金出资部分购买股份的价格为公司股票市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