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唐潼金(08299):香港会计师公会已对独立非执行董事林闻深作出监管行动及谴责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大唐潼金(08299)发布公告,公司已经注意到,香港会计师公会已对林闻深先生(公司一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核委员会主席)作出监管行动及谴责,原因是彼于为一间律师事务所进行会计报告项目时没有遵守、维持或以其他方式应用公会颁布的专业准则,事件涉及没有执行接受委聘及计划项目的相关程序、未有以委聘书形式与该律师事务所同意委聘条款,以及没有为评估该律师事务所是否符合《律师帐目规则》规定而执行考查或程序的缺失。

有鉴于有关不合规事项仅为程序上的事宜,并不涉及任何香港上市公司,公司的董事会认为,有关不合规事项将不会影响到林闻深先生继续履行其作为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审核委员会主席的职责的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