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红星美凯龙(01528)拟为子公司申请4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红星美凯龙(601828,股吧)(01528)公布,为满足日常经营需求,盘活公司资产,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中山世博拟与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固定资产贷款合同》,拟向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单笔期限为8年,金额为4亿元(人民币,下同)的资金贷款;本次贷款资金用于为中山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有限公司归还借款及物业经营期间的经营性支出。

而公司为本次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并以其持有的中山世博的100%股权作质押担保,公司的子公司中山世博以其持有的不动产证(粤2017中山市不动产权第0204256号)项下位于中山市港口镇港口大道15号的一宗商业房地产为本次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同时,以上述抵押物对外经营相应租金、管理费等收入提供质押担保。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