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长海股份(300196.SZ)拟63.47亿元投建60万吨高性能玻璃纤维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长海股份(300196,股吧)(300196.SZ)发布公告,为满足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和产能布局的需要,进一步完善从原丝生产、制品加工到复材制造一体化的玻纤生产产业链,增强公司的行业竞争力,公司拟投资建设60万吨高性能玻璃纤维智能制造基地项目。

本项目总投资63.47亿元:固定资产投资59.67亿元;流动资金为3.8亿元。项目建设四条年产15万吨玻纤池窑拉丝生产线,包括生产线的工艺和装备、生产车间土建、配套公用工程及土建、生产辅助设施、总图运输及厂区管线等。

本项目建成后,公司现有产能将得到进一步扩充,产品结构更加合理,成本优势更加明显,同时拓展了产品的应用领域,尤其是风电领域,完善公司的产业链布局,增强了公司的行业竞争力,有力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