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华录(300212.SZ)拟参设河北廊坊城市数据湖项目运营公司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易华录(300212,股吧)(300212.SZ)发布公告,公司、廊坊财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廊坊泰谷信息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拟合作投资成立易信云网信息技术(廊坊)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拟定为1.8亿元,其中,易华录拟出资8820万元,持股比例为49%;廊坊财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拟出资7560万元,持股比例42%;廊坊泰谷信息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拟出资1620万元,持股比例为9%。

该项目公司组建后,以廊坊数据湖的服务能力及湖内的海量数据(603138,股吧)为基础,开展基础设施服务和数据运营服务。通过建设和经营,将廊坊数据湖发展成为立足廊坊、服务京津冀城市圈、辐射环渤海区域的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和综合性的大数据服务平台。

该公司表示,项目公司的设立是数据湖在京津冀城市群的强化及延伸,将进一步充实环京数据湖集群。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