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西安银行:推进公司、投行、国际等业务板块发展

2021-05-1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5月14日讯 2021年陕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今日在全景网举行。西安银行(600928,股吧)(600928)行长梁邦海在活动中表示,2021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挑战和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我行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和公司治理双重优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切实深化转型,严守风险底线,强化合规管理,加快高质量发展。一是深化战略落地,推进公司、投行、国际等业务板块发展。二是强化风险管理,严守合规底线。三是强化科技赋能,推动数字化转型。四是完善制度加强培训,提升信贷管理精细化水平。五是重塑运营流程,提升运营质效。(全景网)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6560.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