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网红游戏主播回应在酒店热水壶中撒尿:为了一时热度而蒙蔽了双眼

2021-05-14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相信很多人去酒店时,都不放心用烧热水壶和洗浴用品,甚至是选择自带。而近日,一段网传视频引起不少人的不适。

据媒体报道,5月13日,某网红游戏主播在酒店的水壶、沐浴露瓶内撒尿、吐口水,并拍摄视频进行传播,引发热议。

视频中,一名男子往酒店烧水壶小便,边录视频边说“让下个房客来喝”。整个过程引起人观感的极度不适。

视频

事情被曝光后,许多网友跑去其直播间追问此事,后其直播页面突然被封禁,并提示“直播内容涉嫌违规”。

事后该主播发文,称自己为了一时热度而蒙蔽了双眼,称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向大家道歉。

不过该男子的道歉并未得到众人的原谅,有评论称,此类视频对社会产生的恶劣影响绝不能是事后道歉了之;平台必须重视内容审核,这样的网红必须凉。

对此,有律师表示,男子如果真有此类行为,其行为可能构成违法犯罪,如果是编造相关信息进行传播,也可能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

网红游戏主播回应在酒店热水壶中撒尿:为了一时热度而蒙蔽了双眼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主播#网红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