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银行:预计毛利率将进一步扩张,上调涂鸦智能(TUYA.US)评级至“买入”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涂鸦智能(TUYA.US)公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后,美国银行分析师Emerson Chan发表研报表示,将该股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由25美元下调至22美元。

Emerson Chan表示,涂鸦智能第一季度营收和毛利率均超出预期,而对于第二季度的业绩指引也同样高于预期。

Chan指出,从长期来看,该行认为涂鸦智能的毛利率还将进一步扩张,因为该公司还没有达到在规模上的经营杠杆水平。该分析师表示,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芯片制程节点由40nm转向22nm将推动公司增长,预计这种转变有望在2022年发生。

截至发稿,该股盘前涨6.19%,报18美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