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年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5月14日成功举办

2021-05-1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全景网5月14日讯 “2021年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周五成功举行,吉林上市公司200多位公司高管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全景网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了热烈高效的互动交流。

2021年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5月14日成功举办

吉林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吉林辖区上市公司质量,推动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吉林证监局联合吉林省证券业协会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

2021年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5月14日成功举办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副局长赵凤霞致辞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副局长赵凤霞女士在活动上致辞时指出,今年,辖区上市公司均按要求披露了2020年年度报告。从年报披露情况看,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上市公司市值大幅增长。二是收入、利润企稳回升。三是再融资、并购重组持续活跃。四是辖区上市公司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回报股东,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扶贫攻坚。

赵局指出,吉林证监局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上市公司深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鼓励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培育健康的股权文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搭建起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沟通的桥梁,拉进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距离,增进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了解和认识,为吉林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积极建议献策。

2021年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5月14日成功举办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佟牧致辞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佟牧介绍说,全景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始终致力于搭建高效便捷的投融资沟通桥梁,推动资本市场透明度建设。全景作为各地证监局、上市公司协会的合作伙伴,从2008年开始推出的集体接待日活动,至今已举办300场,上市公司参与超过13000家/次,互动问答超过56万条。

吉林辖区上市公司历来重视资本品牌传播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全景互动平台数据显示,吉林地区自2020年至今共收到来自投资者的提问11340条,上市公司回复10094条,平均回复率达到了89.01%,高于88%的全国平均水平。其中,回复率达到和接近100%的公司有14家,占比超过三成。这些数据表明,吉林地区的上市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

据统计,在当天吉林辖区上市公司网上接待日活动交流过程中,来自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投资者共向上市公司提问1174个,公司嘉宾共回答问题1029个,答复率87.65%,充分实现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良好互动。(全景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