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三七互娱(002555.SZ):子公司拟与新兴基金共设三七乐心基金 主投都市消费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等领域

2021-05-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格隆汇5月14日丨三七互娱(002555,股吧)(002555.SZ)公布,公司子公司霍尔果斯三七文娱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三七文娱”)、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泰富”)拟与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新兴基金”)共同发起设立三七乐心(广州)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三七乐心基金”),主要投资于都市消费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等领域。

此次三七乐心基金总认缴规模暂定为人民币5亿元,公司子公司三七文娱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500万元,公司子公司西藏泰富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3.95亿元。新兴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不超过1亿元。目前尚处于募集出资阶段,暂定的总出资额为5亿元人民币,不排除总出资额会增加或减少,但三七文娱和西藏泰富合计认缴出资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目前除三七文娱、西藏泰富和新兴基金外,其他合伙人尚未确定。

该企业设立的目的是在中国大陆地区从事国家法律允许的股权投资与并购活动,保护全体合伙人的合伙权益,通过投资都市消费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等领域具备独特竞争优势的优质企业,并经过整合、价值提升后上市/出售退出,实现投资收益。本基金的发起设立、投资管理、业绩奖励等按照市场化方式独立运作,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三七文娱和西藏泰富为三七互娱之全资子公司,为响应广东省培育数字创意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行动,此次牵手新兴基金,共同发起设立“三七乐心基金”,将以三七互娱的产业资源为依托,围绕数字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消费升级进行投资,助力广州市数字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