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大为股份(002213.SZ):拟与弘德汽车共同投设大为弘德汽车工业

2021-05-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14日丨大为股份(002213.SZ)公布,公司拟与深圳市弘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弘德汽车”)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结果为准;“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10%,弘德汽车出资45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90%。此次交易完成后,合资公司将成为公司的参股公司。

拟成立的合资公司能够满足开展新能源汽车专用车改装及零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的条件。根据公司发展战略,结合公司汽车事业部发展现状,公司本次与弘德汽车合资设立合资公司开展新能源汽车专用车改装及零部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相关服务业务,有助于优化公司汽车事业部现有的业务结构,可充分发挥各方的产业资源,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