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基金保有规模排名首次披露 招商银行高居全市场榜首

2021-05-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5月13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了2021年一季度代销机构的公募基金保有量规模前100强榜单,招商银行(600036,股吧)“股票+混合”公募基金保有规模6711亿,位居全市场首位。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行业协会公布代销机构基金销售保有规模榜单和排名,对引导行业关注持续营销,保护投资者长期利益,抑制“赎旧买新”行为等有积极作用。这与招行所倡导和始终坚持的“长期价值投资”理念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强大的开放式财富产品平台和出众的产品精选能力,是招行财富管理的制胜绝招,“五星之选”、摩羯智投等行业首创的服务模式有口皆碑。

不仅如此,招行还甄选了一批优秀的基金公司和一批优秀的基金经理,通过定制化的产品丰富客户的投资组合。招行也是业内首家大规模与基金公司合作推出长期限封闭型基金的银行,通过拉长客户持有优选产品的时间,提升其获得超越平均收益的概率。

与此同时,招行在全面了解客户综合需求的基础上,从投资组合和生命周期层面,无微不至地陪伴客户的财富成长。比如去年末至今,面对资本市场的不确定性,招行先后发布《居安思危,思则有备——致招商银行客户的一封信》《知行合一,投资2021——致基金持仓客户的一封信》《3月第一周市场持续波动,小招“四步”陪伴》等陪伴内容,引导投资者理解市场、正视波动、回归投资初心,适度降低对今年权益市场的预期,并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积极应对。

通过“优选产品+长期持有”的简约投资模式,和全旅程陪伴服务,招行将复杂的财富管理服务化繁为简。2012年至今,招行累计为基金持仓客户实现盈利近3000亿,2020年更是创下历史新高,接近1400亿。

“买基金就上招商银行App”,对于绝大多数的投资者而言,或许就是投资理财最省心、最贴心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