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ST米奥:坚定外贸数字化营销服务转型 数字展览创新业务收入有较大突破

2021-05-14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5月14日讯 *ST米奥(300795.SZ)2020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周五在“全景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行。董事、总经理方欢胜在交流会上称,2020年初疫情爆发后,在主营全球办展业务停顿的特殊情况下,公司全力投入外贸数字化营销服务的转型,通过一年的积极推广,数字展览创新业务收入有较大的突破。在全球会展行业刚刚尝试数字展览、大部分采取免费的大市场背景下,公司收费的数字展览市场售卖当年营收八千多万,证明了公司新推出的数字展览产品和服务被市场认可。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已经从传统会展收入变为外贸数字化营销服务收入。

全球疫情仍在持续中,根据中国外贸数字化转型的市场需求,公司坚定了外贸数字化营销服务转型的发展方向,在不断完善数字展览的基础上,深入调研外贸企业的需求,不断开发外贸数字化营销服务产品,分别针对数字建站、数字营销、数字资讯、数字画像、数字商洽等各个外贸数字化营销服务模块投入研发,2021年2月份推出新的外贸数字化营销服务—数字特展。公司将全力实现业绩提升。(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 https://rs.p5w.net/html/12688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