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丰林集团(601996.SH)将子公司北海丰林注册资本增至3亿元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丰林集团(601996,股吧)(601996.SH)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合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将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北海丰林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海丰林”)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亿元人民币”,其他登记事项不变。北海丰林实缴资本将全部使用募集资金投入。

据悉,北海丰林作为公司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公司本次向北海丰林增资是基于公司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实际推进项目建设的需要,未改变募集资金的投资方向和项目建设内容,不会对募投项目实施造成实质性影响,本次增资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长远规划。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