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NN:印度富人逃亡马尔代夫躲避新冠疫情海啸之路被切断 马方宣布禁令

2021-05-14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5月14日讯 老马 马尔代夫已禁止南亚的游客进入,逃离本国新冠疫情危机的富裕印度人被切断了逃生路线。

CNN:印度富人逃亡马尔代夫躲避新冠疫情海啸之路被切断 马方宣布禁令

一名医务工作者在马累(Male)擦拭一名男子进行新冠病毒测试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个环礁国家旅游与移民部当局周二宣布了临时禁令,该禁令适用于来自印度,尼泊尔,不丹,阿富汗,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的所有签证持有人,以及过去曾在这些国家过境的人14天。

该禁令将于周四生效,目前马尔代夫试图控制冠状病毒病例激增,该禁令将进一步加强防控,新增病例从四月中旬的约100例跃升至周三的1,572例。

据卫生保护局称,这是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国每天新增病例的最高数目。禁令伴随着南亚地区新病例的增加,特别是在印度,第二波浪潮每天造成数千人死亡。

马尔代夫是去年首批对游客全面开放的国家之一,最近几周,马尔代夫已成为包括宝莱坞明星在内的富裕印度人的热门避难所,这些人的奢侈假期在其祖国引起了轩然大波。

旅行禁令不适用于已经在群岛上的人,但它将使那些希望有可能逃往马尔代夫的人的计划受挫。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