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或扭亏为盈 彩星玩具(00869)预期一季度除所得税前溢利900万港元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彩星玩具(00869)发布公告,集团截至2021?3月31日止3个月的未经审核收入约9000万港元,2020年同期的收入为4700万港元;集团于该三个月期间未经审核除所得税前溢利约900万港元,2020年同期除所得税前亏损为2100万港元。

公告称,表现较去年同期为佳由于 : 去年第一季开始实施了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限制措施;主要巿场在政府剌激措施下2021年首季消费者开支增加;配合“Godzilla vs. Kong”电影于2021年3月上映,相关产品系列表现良好;及“Miraculous: Tales of Ladybug & Cat Noir”玩具系列需求持续强劲。

预期持续受惠于上述因素,公司第二季收入将较去年同期为佳。诚如早前所述,惟全球供应链仍备受重大打击,包括港口严重滞塞、所有行业面临电子晶片短缺、及原材料和运输费用大幅上升。公司积极与供应商合作,尽可能减少成本上涨及船运延期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