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彩星玩具(00869.HK):预计一季度收入上升至约9000万港元

2021-05-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5月14日丨彩星玩具(00869.HK)发布公告,集团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未经审核收入约港币9000万元,相对于2020年同期的收入为港币4700万元;集团于该三个月期间未经审核除所得税前溢利约港币900万元,相对于2020年同期除所得税前亏损为港币2100万元。表现较去年同期为佳乃由于:(i)去年第一季开始实施了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限制措施;(ii)主要巿场在政府剌激措施下2021年首季消费者开支增加;(iii)配合“Godzilla vs. Kong”电影于2021年3月上映,相关产品系列表现良好;及(iv)“Miraculous: Tales of Ladybug & Cat Noir”玩具系列需求持续强劲。

预期持续受惠于上述因素,集团第二季收入将较去年同期为佳。诚如早前所述,惟全球供应链仍备受重大打击,包括港口严重滞塞、所有行业面临电子晶片短缺、及原材料和运输费用大幅上升。集团积极与供应商合作,尽可能减少成本上涨及船运延期的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