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携手用户共创清朗网络环境 全民K歌公布四月处罚名单

2021-05-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全民K歌 官方微博公示了4月违规用户及内容处置结果。2021年4月期间,全民K歌共处置10050个违规账号,8649个直播和歌房权限,1900首违规音视频作品,累计核实处理18万条举报记录。

此前,国家相关部门宣布正式部署开展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重拳整治网络违法违规问题,力求有效遏制网络乱象滋生蔓延。“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大网络平台积极响应。作为深受广大用户喜爱的音娱社交平台,全民K歌每月中旬会公示月度违规行为处置结果,对平台上部分账号产生的侵权、违规、低俗、涉毒涉黄、诈骗等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携手用户共创清朗网络环境 全民K歌公布四月处罚名单

良好的社区氛围需要集结平台和用户的力量共同建设。除了平台自身的安全风控体系,全民K歌还充分发挥用户在安全监督上的力量,鼓励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积极对平台生态进行监督,共同维护网络清朗环境。用户一旦发现直播间、音视频、评论、相册、私信及群聊存在违规内容,可随时通过全民K歌APP内“举报他人”、“举报歌房和直播间”、“举报作品”与“举报评论”等不同路径进行举报。官方将第一时间进行核实处理,给予反馈,并随机抽取部分积极用户送上鲜花奖励。

携手用户共创清朗网络环境 全民K歌公布四月处罚名单

一直以来,全民K歌安全团队始终对出现在平台上的违法违规内容零容忍,持续通过AI智能分类、图像指纹识别、音频指纹识别、设备画像等技术手段加强内容、行为的甄别能力。据悉,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全民K歌核实后会立即对其进行查封,并按月度对违规账号及行为的处罚情况进行对外公示,持续为建设绿色、安全的社区氛围和网络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