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斯拉正与亿纬锂能洽谈电池供应 或第三季度敲定合作

2021-05-14 盖世汽车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四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正与中国电池制造商亿纬锂能(300014,股吧)(EVE Energy Co)进行谈判,特斯拉或将亿纬锂能纳入其上海工厂的供应链,以寻求增加对低成本电池的采购。

特斯拉正与亿纬锂能洽谈电池供应 或第三季度敲定合作

(图片来源:亿纬锂能

亿纬锂能生产磷酸铁锂电池(LFP),这种电池生产成本较低,因为它使用的是铁,而不是更昂贵的镍和钴。但与较流行的使用镍/钴的电池相比,磷酸铁锂电池单次充电的续航里程通常更短。

两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两家公司已进行深入谈判,特斯拉正寻求在第三季度敲定合作关系。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深圳上市的亿纬锂能目前正在对其向特斯拉供应的电池进行最后一阶段的测试。

如果协议达成,亿纬锂能将成为继宁德时代(300750,股吧)之后,特斯拉第二家磷酸铁锂电池供应商。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