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516云集六周年庆CEO直播专场将开启 千份5.16元超值秒杀精品等你来

2021-05-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云集六周年庆大促即将迎来重头戏,由CEO肖尚略坐镇的云集官方直播间将于5月16日晚19:00正式开启。届时,肖尚略不仅将带来云集平台超高口碑的TOP级美食产品,还有备受追捧的品牌尖货助阵。此外,为了回馈粉丝,直播间还准备了上千份5.16元超值秒杀精品。直播过程中,还将有云币抽奖馈赠粉丝。

516云集六周年庆CEO直播专场将开启 千份5.16元超值秒杀精品等你来

云集516汇聚好评尖货 官方直播间派送超值福利

据悉,当晚,云集六周年庆CEO直播专场将会给粉丝带来海量福利。其中,本次直播带货的商品,全部来自云集美食团的高销量、高评价美食,如王一博同款的瑞琪奥兰麦卢卡蜂蜜、久年大连即食海参、雀巢咖啡、杨先生芡实糕等美食团爆品。所有进入直播间的商品,都在经历了云集团队反复筛查、过滤的极致精选后才最终选定,直播过程中还将有超额优惠。

另外,为了回馈粉丝,在肖尚略直播期间,每隔半个小时将会抽取3名幸运儿送出666云币锦鲤大奖。与此同时,邀约最多好友来到直播间的用户也能获得666云币大奖!另外,云集还将为会员们发送超多优惠福利,如将提供各限量516份的“华美黑糖牛乳饼干”、“嗨吃家小麻花”这2款5.16元秒杀超值品。同时,所有在直播期间下单的粉丝,均可获得精美赠品一份。

打响会员电商2.0第一枪 回归极致精选CEO上场带货

除了力度惊人的优惠,本次直播带货将聚焦于美食品类。在此前的云集六周年庆典的分享中,肖尚略曾指出,“美食本身也是我们生命的重要意义所在,云集美食团对于未来的最大愿景,就是能够带着全中国的人吃遍全世界。”这不仅是云集在去年推出专业零售项目——美食团的初衷所在,也是美食团上线后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

在六周年庆典上,云集正式宣布迈向会员电商2.0,未来以“公域+私域”双轮驱动的云集,本场直播将会是一场被赋予更多意义的直播。正如肖尚略所言,在未来,云集将发扬精简、以少胜多的力量,通过头部主播、社群KOL,筛选消费者真正需要的产品,回归初心,回归极致精选。本场直播就将是云集2.0时代展现极致精选的开山之作,同时也打响了云集通过专业化零售培养十万美食达人的第一枪。

5月16日晚19:00,云集六周年庆CEO直播专场将准时开启。届时,登录云集APP即可参与云集六周年线上大促狂欢日,超多惊喜福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