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收官 格家网络新消费品牌出圈

2021-05-14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商务部第三届“双品网购节”于5月12日结束,据商务大数据监测显示,为期15天的“双品网购节”带动全国网络零售额近7000亿元。

数据显示,“双品网购节”期间,国产品牌网络零售额占比达73.8%,老字号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33.5%。活动期间,共有18.8万个品牌推出新品,同比增长46.8%。智能化、定制化、健康类等品质升级类商品销售呈明显增长态势。

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收官 格家网络新消费品牌出圈

平台专题页面

作为连续两次代表浙江省参与的电商平台之一,活动期间,格家网络希柔平台订单总数超过50万笔,销售额环比增长70%,其中助农农产品(000061,股吧)销售额超过100万;五一假期期间,平台销售额超过600万元,订单数超过3万笔。因假期原因,销售额及消费频次有所波动,但平台通过类目专场、发放购物金优惠券等方式来刺激用户的消费欲望,平台首页总PV值接近300万。

数据显示,活动期间美妆个护、生活美食和百货家纺三个类目成交额增长迅速,占据平台前三;广东、浙江、湖南、河南、福建成为平台“最会买”的省份前五强;广州、杭州、长沙三个城市,凭借消费者在美妆个护、保健养生、生活美食类目上突出的“贡献”,成为平台“最爱美”、“最养生”和“最会吃”的城市。

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收官 格家网络新消费品牌出圈

平台首页

本届双品网购节,除了服饰、食品、消费电子等传统品牌参与,“老字号”、新国货、反向定制的“小而美”等体现商品数字化转型、绿色智能等消费升级趋势的商品,也更多地出现在大家的购物车中。

针对工作、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人群,不少保健养生、美妆个护品牌开始推出一些解压、抗衰等成效的产品,如希柔平台上的“防脱固发”新锐头皮护理品牌AEP、咖啡代饮品牌T97、洁齿护牙品牌Teethmirror等,就受到平台消费者的喜爱。其中,AEP、Teeth Mirror、珂兰丽卡等美妆个护销量同比增幅超过 30%,数据显示,平台消费者更加青睐于满足自身美妆个护和保健养生的“悦己”需求。

活动期间,格家网络旗下公益助农项目“中国田”还携手山西芮城县相关政府部门,发起“双品网购节”中国田线下溯源助农直播活动。5月7日,“中国田家乡代言人”在当地开展原产地直播,以电商新思维为滞销红富士苹果打开销路。本次直播活动,首日销售近10万斤苹果,有效缓解了芮城果农的苹果销售难题。

第三届双品网购节收官 格家网络新消费品牌出圈

山西芮城直播活动现场

本次双品网购节,参加活动的产品都是希柔平台中个护、保健、美妆类目等头部品牌,作为品牌直达消费者的模式,平台实现了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产品均直接来自品牌方,没有经销商环节,消费者通过平台获得的都是最优价格。所有商品发货使用知名物流系统,不仅层层把关产品品质,更放眼全球拓展多元化品牌,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一站式体验。

同时,平台在商品品质保障,从招商、商家实地考察、物流追踪、金牌客服等方面全链路进行严控,以此构建起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核心的机制,不断提升线上消费体验,增强消费者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他们营造了放心良好的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