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获高瓴19.21亿港元入股 占股5%

2021-05-14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5月14日丨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宣布,于2021年5月14日,公司与该投资者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该投资者已同意认购公司将发行的约1.03亿股新股份,占经扩大后总股本约5.00%;认购价每股18.658港元。交易完成后,该投资者预期持有合共约1.03亿股股份,占经扩大后总股本约5.00%。

该投资者乃指GNS Holdings Limited,其为根据开曼群岛法律成立的公司。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为该投资者的唯一投资管理人。

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预期约19.21亿港元。公司拟将该等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主要用于研发及扩张生产设施,以及一般公司费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