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高瓴资本拟认购1.5亿美元Probio Cayman A类优先股 14日下午复牌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发布公告,于2021年5月14日(交易时段前,香港时间),本公司与高瓴资本就Probio Cayman(为本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建议A轮融资订立具约束力的合约细则,本公司将于Probio完成前透过其附属公司Probio BVI认购金额为7000万美元可转换为Probio股份的可换股债券

高瓴资本将认购A轮融资总投资额(即1.5亿美元)的Probio Cayman A类优先股。

本公司将向高瓴资本发行Probio认股权证,可于Probio完成起计24个月内,或适用法律或法规或首次公开发售中任何证券交易所或监管机构的任何规则规定的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或如未规定该日期,则为紧接首次公开发售完成前)(以较早者为准)前行使,以按等于初始购买价1.32倍的每股价格(最多合共1.25亿美元)购买Probio认股权证股份。

据悉,Probio集团提供抗体药物发现、临床前抗体药物开发、抗体药物临床开发、临床前质粒及病毒开发以及质粒及病毒临床开发等五大类综合服务。该等服务及相关产品助力生物制药及生物技术公司从药物发现的伊始阶段到临床前乃至临床开发阶段,加速在综合平台开发治疗性抗体,以及基因或细胞治疗产品的质粒及病毒载体。

A轮融资的所得款项拟用于满足Probio Cayman主要业务经营中的一般营运资金需要。本公司相信,A轮融资将提供额外的资金来源,以用作Probio Cayman发展现有业务的一般营运资金。

此外,于2021年5月13日(纽约时间)(2021年5月14日交易时段前,香港时间),传奇生物订立认购协议,传奇生物同意:发行及出售而买方同意购买合共2080.985万股传奇股份,总代价为3亿美元;及向买方发行传奇认股权证,可向传奇生物认购及购买最多合共1000万股传奇股份,总行使价为2亿美元。

董事会相信,购买事项将对本公司及传奇生物均有利,原因为传奇生物筹集额外资金以为其潜在未来增长及扩张机会以及其营运资金需求提供资金,将有利于作为传奇生物的主要股东的本公司。

紧接A轮完成前,Probio Cayman由Probio BVI 拥有100%。A轮完成后,Probio Cayman由 Probio BVI 持有82.95%(假设可换股债券未转换为Probio股份)。Probio Cayman将为本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本公司股份自2021年5月14日下午1时30分起恢复买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