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弱势震荡 先空后多!

2021-05-1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价再次走出回落行情,夜间盘面反弹至1825之后目前暂时承压于此,日内盘面布局注意一下几点:大周期来看,1676拉升至1845之后,盘面价格进入了休整期,也就是说180美元的拉升幅度之后,今日一个较大的调整周期,目前来看他只是调整的初期,距离调整完成预期还有一定的周期,我们还是继续围绕这个修正的形态来布局。

夜间盘面反弹至1828之后目前维持在1824附近震荡徘徊,也就是上攻的动能有所减弱,盘面价格有望走出二次回落。

就过往的三个交易日回落的情况来看,每每回落之后都伴随着短期的探底回升,说明下方到了支撑位,还是较为强劲的,短线的修正形态并非是单边放空的思路,重点围绕这样一个偏弱震荡来布局,高空之后我们是我们也可以伴随低多参与!

云天爵:国际金价弱势震荡 先空后多!

日内方面关注上方1825/1829的压制,另一方面关注1808/1800的支撑,我们做这个区间的反复高抛低吸布局!

云天爵黄金建议:1、1825附近空,止损1831上,目标1808/00!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云天爵。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