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投行Argus:客流量和会员留存率强劲,上调好市多(COST.US)目标价至420美元

2021-05-14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好市多(COST.US)公布其最新业绩之际,投行Argus上调了其每股收益预期,并将其目标价上调至420美元。Argus分析师Christopher Graja将好市多2021财年的每股收益预期从10.29美元上调至10.40美元,将2022财年每股收益预期从10.80美元上调至10.90美元。

该分析师认为,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好市多的财务实力和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价值的能力是其股票增长的关键之处。该行对好市多核心业务的分析表明,其商业计划的执行仍然非常出色,有着历史上强劲的客流量和会员留存率。如果投资者在寻找未来对好市多评级或目标变化的线索,这两指标将非常重要,因为它们是好市多盈利增长和盈利稳定的驱动因素。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