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突发!地面部队进攻!

2021-05-14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以色列国防军: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开始进攻巴勒斯坦加沙地带

当地时间14日凌晨,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办公室称,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开始进攻巴勒斯坦加沙地带。

来源:环视频/何卓谦

突发!地面部队进攻!

以色列炮兵部队13日在加沙边境地带开火。图源:纽约时报

突发!地面部队进攻!

以色列13日对加沙地带实施空袭 图源:纽约时报

据悉,开战几分钟,以军向加沙地带的不同区域投下了超过150枚炮弹。

突发!地面部队进攻!

以色列佩塔提克瓦一处建筑被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击中。图源:纽约时报

当地时间14日凌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说过,我们要让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付出沉重的代价,我们现在在做,并将继续这样做!”

突发!地面部队进攻!

番外

黎巴嫩南部边境地区向以色列发射多枚火箭弹

当地媒体援引黎巴嫩安全消息人士的话表示,当地时间13日晚,黎巴嫩南部边境地区向以色列发射了四枚火箭弹,以支持巴勒斯坦人反抗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黎巴嫩军方情报部门已确认袭击者使用的车辆,并逮捕了一名涉案嫌疑人,消息人士称其是巴勒斯坦人,并未透露其他身份信息。

消息人士表示,这四枚火箭弹似乎是针对以色列北部的什洛米(Shlomi)和纳哈里亚(Nahariya)地区,其中至少有两枚火箭弹落在了黎巴嫩领土上,尚不清楚其余两枚火箭弹的着落点。

据报道,以色列军队确认从黎巴嫩南部发射了三枚火箭弹,但均落进了地中海,未造成人员伤亡或物质损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环球网。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赵艳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