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云天爵:国际金价还将继续修正!

2021-05-14 云天爵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交易来讲,需要的就是独立性,每一笔交易都是其固定的思考方式,分析手法。并且市场需要独立性的分析交易,才能体现出市场的多样性,以及主观的能动性。作为交易而言,不需要别人的认可。我始终相信,只有独立分析,才能在市场上抓住大利润,而随波逐流只能被市场淘汰。

国际金价对今天的布局来讲的话,我们注意几个方面:过往的两个交易日盘面价格出现了两次探底回升的情况,回来之后快速拉升,但是两次反弹都没有表现出延续性,延续性冲高之后未能守住涨幅,最多的话还是走出回落。

云天爵:国际金价还将继续修正!

大周期行情来看1676双底以来已经走了三个浪型结构上升,在整个三个浪型结构上升过程中,并没有最够的回踩动作,每轮都是小幅的回踩之后继续上攻,那么1676到整个1845一百八十多美元的上升空间,属于一个较大幅度的上升,那么即使回踩30%的话,也要有50美元的回踩空间,所以说,目前的行情的话可能有回踩的机会。

早盘急跌不做空,激进做多博弈等午盘。因此早上的急跌是不能做空的。支撑位置上选择做多。

午盘之后在博弈。午盘的强弱基本决定了今天的走势和明天的走势。但是有一点核心是不变的,那就是1800上下的位置,这个位置是做多的。

云天爵黄金建议:1、1824附近空,止损1829上,目标1812/07!1800干多。

云天爵实时指导微信jve1703,开户入金即可跟上。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责任编辑:李莹)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