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企业管理信息化方案提供商普联软件(300996.SZ)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2210万股

2021-05-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普联软件(300996.SZ)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221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股份均为新股,公司股东不进行公开发售股份。

本次发行上市的初步询价日期为2021年5月19日;申购日期为2021年5月24日。

该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大型集团企业提供管理信息化方案及IT综合服务。目前主要面向石油、石化、建筑、地产及银行保险领域客户,提供管理信息系统的方案设计、软件开发、系统实施及运维服务,提供管理软件产品及售后服务。公司的产品、方案和服务主要聚焦于集团财务管控、集团资金管理、智能化共享服务、大数据应用以及信息系统集成等业务。

该公司已拥有的客户群体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建筑、中国海油等大型央企;万达集团、新希望集团、龙湖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601601)、浦发银行(600000,股吧)、全国股转公司等金融保险企业。

公告显示,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3348.40万元、5877.74万元及8338.99万元。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按照项目资金需求轻重缓急的顺序,用于以下项目建设:7765.39万元用于智能化集团管控系列产品研发项目;6596.6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及技术开发平台建设项目;6136.4万元用于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9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