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体化供应链收入猛增,京东物流:长期看好并将持续加大投入

2021-05-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5月13日晚,即将上市的京东物流披露一季度营收情况,2021年一季度收入224亿,同比增长64.1%,增幅继续扩大。据了解,在2018、2019及2020年,京东物流营收分别为人民币379亿、498亿和734亿,其中2019年同比增长31.6%,2020年同比增长47.2%,持续处于高速增长状态。

据悉,一体化供应链收入是京东物流营收的主要构成。2020年,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收入占总收入的比重达到75.8%。根据灼识咨询报告,京东物流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商。

对于一体化供应链,京东物流表示长期看好并将持续投入。京东物流披露,鉴于中国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行业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遇,在中短期内,将优先考虑业务增长及扩大市场份额。京东物流在IPO募资用途中同样表示,公司将继续扩大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广度和深度,以解决更多行业的特定痛点,面向更多行业和垂直领域,帮助客户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