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头条丨永安财险常州中支因虚构业务套取费用、永达理保险常州营业部因欺骗投保人各被罚5万元!

2021-05-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常州银保监分局对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中心支公司、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江苏常州营业部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处罚决定日期均为2021年5月8日。

据悉,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财险常州中支”)因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的行为,被常州银保监分局责令改正并罚款5万元。

通过银保监系统查询了解到,此前,永安财险省内分公司也收到过同类型罚单。2017年6月,永安财险盐城中支因“虚构事项套取费用”被江苏保监局罚18万元;2019年12月,永安财险无锡中支因“虚构中介业务套取费用”被无锡银保监分局罚款10万元;2020年12月末,永安财险连云港(601008,股吧)中支因“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被连云港银保监分局罚20万元。

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江苏常州营业部因欺骗投保人的行为,被常州银保监分局责令改正并罚款5万元。

上述两机构违规事实如下:

虚构保险中介业务套取费用:2020年1-9月,永安财险常州中支永将其直销的148笔驾乘人员意外伤害保险业务虚挂到11名与其签约的个人代理人名下,涉及保费1.2万元,套取手续费0.68万元。所套取的费用,用于永安财险常州中支业务拓展开支。

欺骗投保人:2020年9月,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江苏常州营业部业务员吕某某在对投保人杨某某的客户服务过程中,向其宣称“永达理现在排名世界第八,全国第一”,对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过往经营成果作引人误解的宣传;向其说明购买的“某某保险十年收益3.5,二十年收益可以达到4.5,三十年收益达到5、6点,收益远远超过银行理财收益”,所陈述的内容与保险合同的约定不一致。

end

众财汇致力于分享财经资讯,汇聚行业精英智慧,推送文章如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删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搜众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