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嘉博创(000889.SZ)遭股东中兆投资减持1859万股 减持数量过半

2021-05-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嘉博创(000889,股吧)(000889.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13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中兆投资出具的《减持中嘉博创股票的告知函》及《致歉函》,自2021年4月28日至2021年5月13日期间,中兆投资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859万股,已达到公司总股本的1.986%,且已超过本次减持计划拟减持数量的一半。

另外,中兆投资于2021年5月13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3%。因操作失误,超额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7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3%,违反了相关规定,中兆投资致歉声明如下:

“本次超额减持行为发生后,中兆投资已责令相关人员重新巩固学习《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严格履行承诺事项,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