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德展健康(000813.SZ)控股股东拟变更为凯迪投资

2021-05-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德展健康(000813,股吧)(000813.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5月1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美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林控股”)通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凯世富乐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凯世富乐稳健9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凯世富乐9号”)于2021年5月13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美林控股及凯世富乐9号拟将其分别持有公司的4.44%股份和3.05%股份转让给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凯迪投资”),交易价格为6.6元/股,共计转让1.68亿股股份,交易总价为11.08亿元。

若本次转让全部顺利实施完成,美林控股将不再是本公司控股股东,张湧先生将不再是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凯迪投资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新疆国资委”)。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