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四季教育(FEDU.US)Q4营收7020万元,中学课程报名人次同比增长78%

2021-05-1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13日,四季教育(FEDU.US)发布截至2021年2月28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数据显示,2021财年第四季度公司总收入约为人民币7,020万元(1,085万美元);毛利润约为人民币2,829万元(437万美元)。

净亏损约为人民币1,150万元(178万美元);调整后净亏损约为人民币420万元(65万美元)。2021财年第四季度学生报名人次为30,343人次,同比上涨26.4%。截至2021年2月28日,四季教育共拥有50个校区。

2021财年全年总收入约为人民币2.803亿元(4,330万美元);毛利润约为人民币1.115亿元(1,722万美元);净亏损约为人民币2,789万元(431万美元);调整后净亏损为人民币252万元(39万美元)。2020财年全年学生报名人次为165,555人次。

四季教育董事兼首席执行官左怡(Joanne)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看到,凭借持续的优化运营和丰富的课程设置,四季教育以健康复苏势头的第四季度结束了2021财年。我们校区提供的高效课程和优质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四季教育对于学生的吸引力。在第四财季,我们见证了市场对于我们优质教学产品的强劲需求,并取得了可喜成绩。本季度,我们的收入高于上季度的营收预测,同时学生总报名人次也实现了同比增长26%。”

“除了强大的课程研发能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优质的师资团队确保了我们可以根据学生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高效教学产品,尤其是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新冠挑战的2021财年,仍继续帮助学生实现他们的学习目标。同时,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四季教育上海校区的春季报名留存率持续提高,部分校区甚至达到历史最高水平。中学课程报名人次本季度同比增长78%,继续保持增长趋势。这也进一步展现了,在面对快速发展的课外辅导市场中,四季教育研发能力的高适应和高效率性。”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四季教育在K12课外辅导市场的核心产品和服务,以促进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将不断探索新的成长机会。作为进一步扩大生源的尝试,四季教育推出了社区型连锁自习室的新项目,以探索并抓住终身教育需求中的新机遇。我们相信我们的高品质教学产品和卓越师资团队可以让四季教育可以更好地为更多的学生群体提供优质教学成果,并为公司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进入2022财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我们走在进一步加强公司业务并恢复疫情前增长的正确道路上。”左怡总结道。

展望2022财年第一季度,四季教育预计营收为6750万元至7040万元之间,同比增长15%至2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