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站一季度营收39亿 活跃用户同比增30%

2021-05-13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13日电 (赵佳然)5月13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公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站一季度营收达39.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8%,调整后的非美国会计通用准则的净亏损为6.7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4.7亿元。

分业务来看,B站第一季度增值服务收入最高,为15亿元;游戏业务收入11.7亿元,广告业务收入7.1亿元,电商及其他业务收入5.2亿元。

2021年一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30%,达2.23亿;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33%,达2.09亿。与此同时,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23%增长至本季度的24%。

报告期内,B站游戏业务收入为12亿元,同比增长2%。4月底,B站推出代理游戏《坎特伯雷公主与骑士唤醒冠军之剑的奇幻冒险》,游戏上线后登iOS游戏下载榜及畅销榜前十。第二季度,B站预计上线《机动战姬:聚变》《刀剑神域黑衣剑士:王牌》两款ACG游戏。

财报中,B站对2021年第二季度收入进行了展望,预计将达到42.5亿元至43.5亿元。(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