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发展局收回粉岭及元朗三组地块 作资助房屋用途

2021-05-13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13日,港发展局公布,将会根据《收回土地条例》(第124章),收回在法定分区计划大纲图上已规划作高密度房屋发展的三组地块内的私人土地,作资助房屋用途。

三组地块涉及的1.23万平方米私人土地,连同邻近约3500平方米政府土地,预计合共可提供约1600个单位。

三组地块分别为位于粉岭新运路近黄岗山占地约3,500平方米地块,规划作“住宅(甲类)”;元朗十八乡路近龙田村占地约7,000平方米地块,规划作“住宅(甲类)”;以及元朗元龙街与攸田东路交界附近占地约5,300平方米地块,规划为“综合发展区”。

发展局发言人表示,政府会尽快完成有关收回土地程序,地政总署今日已开始为上述三组地块进行清拆前登记,由即日起会停止接受涉及上述三组地块的地契修订和换地的新申请。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