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令人瞩目的长篇神幻小说《茶仙记之爱的茉莉香即》即将出版

2021-05-1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令人瞩目的长篇神幻小说《茶仙记之爱的茉莉香即》即将出版

笔名“让老虎飞2017”(又叫采纳之虎、采纳老虎等多个笔名)的深圳作者朱玉童,在2017年7月19日天涯“鬼蓬夜话”栏目,首次发表了中国第一部以茶文化为主题的神幻仙侠小说——《茶仙记爱的茉莉香》,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读者对小说反响强烈,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一千三百万多天涯粉丝的阅读,并获得的五千多粉丝的评论。

这部以古代战争为背景,以茶文化为主线,以花仙茉莉、茶仙春生的爱情故事为主题的长篇小说一诞生,就引起了多家出版社的关注。经过作者与多家出版社的沟通,最后确定由新华出版社负责出版这部长篇小说。

新华出版社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派出了强大的责任编辑团队,对该小说中的故事情节、茶知识、历史等问题以及硬伤提出了全面细致的修改意见,作者对这部小说又花了近两年的时间进行了非常仔细认真地修改。修改期间,这部小说又被喜马拉雅选中,安排两位播音大神,率先推出了语音版的《茶仙记爱的茉莉香》,再次引发轰动效应。

《茶仙记爱的茉莉香》一书不仅故事情节曲折、生动、感人,角色塑造性格鲜明,其中穿插介绍了很多中国茶的文化知识,确实是国内非常难得的借助神幻故事来传播茶文化的新类型小说,火爆网络后,引发了大量读者阅读热潮,成为了网红IP小说。

作者朱玉童是国内著名的品牌专家,在他开始撰写此书的时候,就把《茶仙记爱的茉莉香》进行了版权登记和商标注册。虽然2017年朱玉童对于茶仙记商品化已有了一些初步思考,但为了创造出一个更完整的、专属于年轻人的中国茶,他和整个团队蛰伏了三年,走访了福建、四川、广西茉莉之乡横县等多个茶乡,与茶农为友,千挑万选,只为了去寻找最好的茶原材料。经过专业的研发团队各种研发、测试、调整,才终于创新出了几种专属年轻人口味的茉莉花茶,并进一步开发出更多的花果茶、花草茶以及系列茶饮。还特别邀请了国内数十名顶尖的设计师为茶仙记设计包装,设计师经过数不清的创意设计与修改,最终设计出独具一格、亮丽时尚的产品包装。直至2020年,一切准备就绪,茶仙记品牌正式面世,试图成为中国茶行业、茶市场到了进化更新迭代的新时期催生出的"新物种"!

2020年元月,茶仙记系列产品在很多朋友的支持下推向了市场,更是引起商界的巨大震动。在17届中国营销盛典、第三届中国全食展上,茶仙记以五彩缤纷的时尚包装设计,融合IP的文化气质,极佳的口感、以及新媒体的全新应用,引发全场瞩目。目前已经有投资商接洽该公司,拟为这一项目进行投资,茶仙记盒装茶已经进入深圳四十家华润万家超市,茶仙记茶饮专卖店已经落户深圳龙华大浪商业中心、民治街道万永达大厦等地。

一部小说,竟然引发如此多的效应,这是作者始料未及的。更加证明了在这个时代,你只要敢于梦想,并且敢于抓住机会实践自己的梦想,那么梦想并不会遥不可及,但是其中的辛苦、挫折、黑暗时刻你也要做好准备。《茶仙记爱的茉莉香》的成功出版也进一步证明了开放的理念在这个时代的正确性!

五月中下旬,这部长篇小说将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各大新华书店、当当网、以及华润万家、茶仙记专卖店均有销售,在这里祝福《茶仙记爱的茉莉香》持续热卖!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