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多图分析:美股市场正在发生什么?

2021-05-13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美股市场正在发生什么?

多图分析:美股市场正在发生什么?

IWM-SPX(每周)

SPX今天创造了历史新高!IWM在八周前创下历史新高!我们知道这种差距过去曾暗示过:市场正在发生调整。

没有理由相信这次会有所不同。当然,除非IWM失去相对的弱点并开始创造新的高点。(上图)

SPX日线图

首先,IWM表现出的相对弱点表明应尽快进行更深层次的纠正。其次,P&F模式更倾向于顶部而不是底部。第三,一个可靠的短期周期计划在17日左右触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的周期也是显而易见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现在应该处于最高水平。 这将与当前的SPX结构相适应,可能需要再过一两天才能完成。

短期内仍是首选方案,目标最大潜在值为4240-4260。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将取决于短期周期将触发多少弱点,以及修正是否可以延伸到紫色通道之外并低于4120水平。

多图分析:美股市场正在发生什么?

美元ETF

UUP在反弹之前几乎没有反弹,从5/14几乎达到了主要通道的下降趋势线,之前曾两次获得支撑。从长期图表来看,它似乎是对2018年低点的重新测试,高于该水平应保持一段时间。

GDX(黄金矿工)-DLY

在达到中期低点之后,GDX仍在推高。另一个.60则将其置于修正通道的顶部,此位置可能会出现一些暂时阻力,然后才能升至P&F图表建议的39-40水平。

CCI中显示的负背离看起来并不严重,并且可以通过持续的进步轻松消除。

PAAS(泛美白银公司-DLY)

PAAS在第二趋势线35处发现阻力,并且正在巩固。由于震荡指标和P&F图表显示接下来可能升至39-40,因此可能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多图分析:美股市场正在发生什么?

BNO (布伦特石油基金)DLY

由于CCI出现负背离,因此BNO可能需要回撤一些额外的整合才能推向新高。

多图分析:美股市场正在发生什么?

总结

SPX无法扩展其100点校正并创下新高。上涨的第二阶段可能尚未完成。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