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将于5月17日启动

2021-05-13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赵博宇)5月13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活动时间为2021年5月17日至23日。

据了解,今年的就业促进周主要包括了“1+3”系列活动。其中,“1”是举办就业促进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3”是举行系列招聘活动、校企供需对接大会、“逐梦青春”就业育人活动等三大系列活动。

同时,5月17日,教育部将会同12大社会招聘机构,共同启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百日招聘行动,每日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教育部将会同北京市教委、天津市教委、河北省教育厅在北京主会场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京津冀专场线下招聘会。此外,教育部明确要求,在就业促进周期间,各省(区、市)要举办2场以上区域性、行业性、联盟性的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各高校每天要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