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手机到夏天变暖手宝?这四款高性能手机绝对“高冷”

2021-05-13 CNMO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手机中国导购】随着5月的到来,暑气也接踵而至。南宋诗人陆游也在《苦热》中描述了夏天的酷热:万瓦鳞鳞若火龙,日车不动汗珠融。虽然在酷暑的环境使用手机较容易“烫手”,但还是难以阻挡大家对手机的热爱,而此时,散热对于手机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手机中国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四款集高性能与强散热为一体的旗舰手机。

手机到夏天变暖手宝?这四款高性能手机绝对“高冷”

一加9 Pro

多数人选购手机时只关注性能与续航方面,常常忽略了散热的重要性。其实,散热可以说是决定手机好坏的关键之一,也与手机安全息息相关。如果散热不得当,手机电池将长时间处于高温状态,导致锂电池寿命的缩短,并可能引起爆燃。手机的高温也会影响主板和其他组件的正常运行,可能导致主板的虚焊、拆焊甚至局部烧毁。由此可见,手机的散热能力是不可忽视的,大家选购手机的同时要仔细甄别。

手机中国为大家推荐的四款手机均为高性能旗舰机,散热方面也是做到极致,它们分别是:一加9 Pro、vivo X60 Pro+、小米11 Ultra和拯救者电竞手机2 Pro。这几款手机无论是在屏幕、性能还是散热方面的表现都是一流水平。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